X
X

玉屏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连日来,玉屏侗族自治县各级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侗乡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玉屏经开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10月28日,玉屏经开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继滔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邓序田出席会议。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县永昇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经开区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和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集群发展的“风口”机遇,围绕经开区“一区三园”规划布局,全力打造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延伸拓展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创工业经济大发展的新局面。要紧盯2022年“三个10”项目和2022年下半年新开工新投产项目,加大服务对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好稳经济的“主动仗”、下好夯基础的“先手棋”,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




县委办公室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10月28日,县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重要任务、重大举措,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立足县委办公室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参谋辅政、综合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坚决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玉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杨松)



县工业和商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10月31日,县工业和商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好新型工业化、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等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玉屏工业和商务系统结出更为丰硕的果实。



县档案馆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11月2日,县档案馆(县地方志办)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档案地方志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围绕档案、地方志事业“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紧盯档案数字化建设、“传统村落志”编纂工程、“精品年鉴”工程等重点工作,不断夯实各项基础业务,推动档案地方志工作出新绩。




县融媒体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10月31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组织骨干力量,坚持多措并举,注重统筹推进,精心策划部署,宣传报道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传播玉屏好声音、讲好玉屏好故事,为玉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融媒力量。(赵潇泽)



平溪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10月28日,平溪街道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街道中心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将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转化为补齐发展短板、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的具体举措,继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经济稳中向好态势,扎实做好民生改善和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皂角坪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10月31日,皂角坪街道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研究,统筹谋划,制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思路和科学举措,在全街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各项任务;要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稳步推进社会事业发展;要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全力统筹发展和安全,维护社会安全和谐稳定;要全力紧盯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绩成效。



田坪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10月29日,田坪镇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聚焦“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田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统筹做好当前工作,紧盯全年工作任务推进情况,抓牢后期工作中的重点和关键,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举措,以实际行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镇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