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老干部谈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玉屏侗族自治县关工委党员干部通过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平台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学习现场






张金菊

县关工委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正县级干部


  我虽然退休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共产党员的身份永不退休,我仍然要坚持做到老有所为,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接下来,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抓,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好,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余热,用实际行动彰显一个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丁先清

县关工委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


  作为一名老党员,有退休的时候,但是为人民服务没有到头的时候。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在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按照“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原则,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帮助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真正做到无愧于岗位、无愧于初心、无愧于使命。







杨宗祥

县关工委副主任、县教育局原局长


  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会创造出令世人刮目相看的新的更伟大的奇迹。我将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扣新时代关工委工作任务,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







杨代胜

县关工委副主任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极具感召力和凝聚力。我作为一名退休教师,更应该在党的旗帜引领下,做到守正创新,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不断学习新的教育理念和新的方法,力争使自己成为一条常流常清的溪流,为青少年输送知识的清泉,让他们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