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政法干部谈

来源:县委政法委办公室整理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玉屏县委政法委党员干部通过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平台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纷纷表示将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面深化政法改革,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玉屏、法治玉屏贡献力量。


图片

  县委政法委政工科科长张琼:作为一名政法干部,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回应人民群众对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盼,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活力、铆足干劲,为玉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县委政法委风控中心主任杨秀仁:我将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政法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方法,始终把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新时代政法工作全过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全力抓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县委政法委综治中心负责人杨春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综治工作者,我将牢记职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做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将百姓的烦心事、糟心事付诸行之有效的方式,让更多的纠纷化于未发、止于未诉,为平安玉屏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县委政法委执法监督科负责人李姝贤:作为基层政法干部,特别是作为负责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工作人员,我将坚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力以赴把铁路护路联防各环节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续构筑“大安全”工作格局。


图片

  县委政法委办公室工作人员郑强:我们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动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依法严惩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坚定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玉屏、法治玉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县委政法委维稳办工作人员刘伟:作为一名政法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新时代政法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