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电力线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1月18日,玉屏开展了电力线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县直相关部门、中国南方电网贵州铜仁玉屏供电局及大龙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排查现场

存在触电风险的钢架棚

  在贵州大龙顺发新材料有限公司,3名工人正在钢架棚内施工,工作人员对该公司钢架棚搭建现场进行了排查。经排查,发现棚顶紧挨高压线、电缆,安全距离不足0.4米,存在极高的安全风险。工作人员立即对工人进行告诫、提醒,耐心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并对该厂下达安全风险告知书,建立隐患清单和整改台账,积极推进隐患消除工作。

张贴安全标识

  期间,整治行动相关工作人员还到田坪镇田冲村贵州耕泽公司排查了电力线路并当场进行线路整改。

整改线路

  县电力线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俊说:“在巡视过程中发现大龙的一处违规搭建的钢架棚严重影响线路安全,有可能造成人员伤亡,18日早晨,我们协调相关部门及时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