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税务局走访企业,优化服务促发展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玉屏侗族自治县税务局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税务部门不仅为我们送来了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还细心讲解了银税互动等惠企举措,为企业下一步发展增添了信心。”贵州华宇橡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贵州华宇橡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橡胶、塑料制品生产加工以及销售的企业。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良好发展,玉屏税务局组织服务团队主动走进企业,围绕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总体情况、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等相关政策、落实措施及前期成效,为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点对点”地详细讲解,确保税费政策宣传辅导零遗漏、政策享受全覆盖。

  走访过程中,税务人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一线技术人员详细交谈,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和经营情况,并与企业代表开展座谈,深入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精准“画像”、量身定制“一企一册”清单,助力企业稳步发展,以精品服务化解企业税惠顾虑,确保退税减税免税降费政策实惠落到纳税人缴费人账本上、口袋里。

  接下来,玉屏税务局将持续做到常态联系、主动对接,积极做好政策落实、环境优化、问题协调等工作,不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提升企业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