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县人民检察院、县工商联召开“检察长·董事长”座谈会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2月14日,县人民检察院与县工商联联合召开以“企业合规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检察长·董事长”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姚金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蓉以及院班子成员,第三方管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代表、部分县人大代表及县政协委员、律师代表,铜仁西南水泥有限公司、贵州重力科技环保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宣传短片,传达学习了最高检发布的《企业合规典型案例》《涉案企业合规建设、评估和审查办法(试行)》,张蓉通报了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合规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及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发言。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方管委会成员单位及律师代表现场解答,并就如何通力协作,营造企业发展良好营商环境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互相支持帮助,以法治思维优化营商环境,共同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支持企业建立现代化企业合规管理体系,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