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检察院启动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2月12日,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司法局举行了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启动仪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巡回检察组组长张蓉,县司法局局长杨维参加会议。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巡回检察组副组长姚元屏主持会议。县司法局副局长洪乃木,巡回检察组全体成员、县司法局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宣读了《玉屏侗族自治县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方案》,明确了此次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杨维代表被巡回检察单位发言,表示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配合巡回检察组工作。

  据了解,接下来,巡回检察组将根据工作方案对玉屏侗族自治县社区矫正的交付执行、监督管理、教育矫正、变更执行、终止执行、社区矫正对象服刑期间管控、矫正解除等执法活动进行重点检察,坚持问题导向,依法能动履职,促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