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网络中国节·春节】玉屏:春节银行不“打烊” 金融服务不“断档”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假日在岗】
春节银行不“打烊”金融服务不“断档”
  新春佳节,玉屏金融行业的从业者仍旧忙碌氛围中。

图片

  走进中国工商银行铜仁玉屏支行营业大厅,连串的红灯笼、带有兔元素的剪纸、新年窗花映入眼帘,新春的喜庆氛围扑面而至。尽管春节期间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比平常多出好几倍,每一位工作人员仍然面带微笑,耐心地为客户办理各项业务。

图片

  中国工商银行铜仁玉屏支行行长助理姚茂艳说:“我们将用最暖心、最周到、最专业的服务为每一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保障春节假期金融服务‘不打烊’,也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大吉。”
  除中国工商银行铜仁玉屏支行外,玉屏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也是如此,对于不熟悉流程的客户,从排号到填表再到办理业务,每一步都有工作人员进行耐心指导。

图片

  “除了大年初一,其它时间我们都正常营业,为客户办理金融服务,在此祝广大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玉屏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杨国俊说。
  为了做好春节期间各项金融服务工作,除大年初一外,玉屏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都正常营业,同时,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及自助设备将继续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及时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