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新春走基层】玉屏侗乡风情园迎来春节客流高峰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侗乡风情园:年味浓 人气旺

  1月24日,大年初三,久违的阳光终于大大方方地露脸。趁着春节天气正好,市民纷纷走进周边各景区游玩,玉屏侗乡风情园也迎来了开年的首次旅游高峰。

图片

图片

  在玉屏侗乡风情园门口,进进出出的游客络绎不绝,景区内处处张灯结彩,游客们往来于各个景点和休闲娱乐项目。

图片

图片

  正带着家人在景区里游玩拍照的游客赵世来笑着说:“过年了,正好有空带着家里人来这里玩玩,这里玩的项目也挺多的,孩子们玩得开心,我们大人也逛得开心。”

图片

  彩虹滑道上面,一群萌娃在排队等着体验“速度与激情”,几位家长在滑道下面等着接应孩子。

图片

图片

  “我去年来这里玩过,觉得这里风景好,适合小孩玩的也挺多的,所以今天就带着孩子来这里玩玩。过年各景区人都挺多的,带着小孩就在近处玩玩,这样也不觉得累。”来自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的游客屈丽容说。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今年,玉屏侗乡风情园为了让游客们体验到不一样的春节“年味”,1月17日到26日,先后推出赶年场、篝火晚会、拦门酒、长桌宴、鼟锣表演等活动,让大家近距离地体验玉屏传统年俗文化的魅力。

图片

图片

  玉屏侗乡风情园营销部杨峰介绍说:“为了让游客们玩得开心,我们景区实行‘零’门票,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年味’活动,并联合景区的休闲娱乐项目推出了现价119元畅玩13个项目的优惠活动,以此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游玩。春节假期以来,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共接待游客上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