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月1日,县委书记杨启明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石健,玉屏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田登伟参加。

图片

在贵福生态肥业有限公司

图片

在贵州振兴米业有限公司

  新春的侗乡大地春潮涌动、机器轰鸣。清早,贵福生态肥业有限公司厂房外,停放着一排排等候装载烤烟肥的大货车,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杨启明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工人返岗、产品生产、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公司在稳定产能的前提下,精准市场细分定位,延伸产业链条,加速转型发展,为推动“三农”工作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贵州振兴米业有限公司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杨启明指出,随着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公司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及时对接协调金融机构提供“一企一策”融资服务,加大市场拓展,优化营销策略,加强品牌塑造,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在锦超服饰(贵州)有限公司,杨启明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关切询问工人返岗、企业招工等情况,勉励公司大胆探索以工招工模式,更加精细化人性化管理,切实增强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忠诚度,培养造就一批优秀的新时代产业工人,努力把公司打造成引领西南地区的标杆企业。

图片

在锦超服饰(贵州)有限公司

图片

在贵州宏盛科技工具有限公司

  贵州宏盛科技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杨启明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勉励企业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继续深耕主业,紧盯行业前沿加强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动产品迭代升级,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在创联包装厂,杨启明走进厂房,实地了解设备安装调试、年度生产计划、工人岗前培训等情况,希望企业尽早开足马力生产,大力拓展市场,丰富产品供给,强化产业集群发展效应。来到箫笛一品项目建设现场,杨启明要求,要在抓实抓细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深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持续完善城市功能,全面提升城市品质,着力打造示范项目、精品工程。在玉屏贵坤混凝土有限公司,杨启明要求要常态化检查维修设施设备,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将安全生产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每到一处,杨启明都详细了解企业过去一年市场销售、产值效益等情况,以及2023年生产计划,关切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在新的一年创造新业绩。同时,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织牢织密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县级领导要落实包保责任,定期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及时协调解决原料运输、金融服务、市场销售等困难。相关职能部门要前置服务关口,认真梳理企业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清单化节点化逐一销号,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确保首季度“开门稳”。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工业和商务局、玉屏经开区经发局,田坪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覃嵩松、郭秋月、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