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副市长范楚平到玉屏调研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月1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范楚平到玉屏调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龙胜文,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肖南,县级领导杨枫、张云参加。

图片

在贵州创梦联钙业新型环保钙粉厂

  在贵州创梦联钙业新型环保钙粉厂,范楚平听取了企业产值效能、市场销售等情况汇报,并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生产出更多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优质产品。

图片

在玉屏侗乡风情园

  在玉屏侗乡风情园、茶花泉景区,朱家场采穗圃,玉屏油茶精深加工厂,范楚平详细了解了景区运营及相关配套设施设置,玉屏油茶品种特性、产品加工、销售等情况,对玉屏大力发展旅游业及油茶产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图片

朱家场采穗圃

  范楚平指出,要合理布局景区业态、夯实安全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让游客有更好的旅游体验;要发挥油茶产业优势,不断健全产业链条,进一步把油茶产业做大做强;要利用好现有的资源,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助推玉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定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