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网络中国节·元宵】迎元宵,玉屏这个社区的活动“暖暖的”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包饺子 迎元宵 
  2月3日,玉屏侗族自治县平溪街道康华社区暖意浓浓,社区的志愿者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群众,齐聚一堂包饺子迎接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

图片

  走进平溪街道康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浓浓的饺子香味迎面飘来。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搬迁群众和孩子们正围站在一起包饺子、煮饺子、吃饺子,其乐融融。
  “不错哦,这个包饺子包得真好看。”
  ……

图片

  为了让孩子们也能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志愿者们耐心地教他们如何包饺子。孩子们认真地学习着,看着自己包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片

  “今天跟阿姨们一起包饺子,我觉得很开心。刚开始学包饺子的时候,包得很难看,后面经过阿姨的指导,我包的饺子越来越好看了,大家还都夸我能干呢!”搬迁安置点小朋友潘欣怡说。

图片

  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说笑,不一会,3000多个饺子就包好了。为了让社区的搬迁群众感受到别样的“温暖”,社区还组织志愿者给60余户群众送去包好的饺子。

图片

  康华社区党支部书记姚娟介绍:“元宵节快到了,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搬迁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我们组织开展了这次包饺子活动,并给辖区的独居、留守、困难群众送饺子上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