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侗族自治县2023年一季度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月6日,玉屏侗族自治县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玉屏经开区建材产业园道路建设项目点举行。县委书记杨启明出席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洪斌,县政协主席黎滨江,县级领导石健、田登伟、吴继滔、姚源政、姚茂刚、姚金水、吴红春、张云、张运胜出席。仪式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姚芬主持。

图片

县委书记杨启明宣布开工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讲话

  田兴国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省“项目建设年”“产业大招商突破年”。今天的集中开工吹响了玉屏重大项目建设的集结号。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恒心与决心,围绕资源产业优势,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推动主导产业集群发展。相关单位要凝心聚力搞好服务,前置关口、主动周到,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落实好“五方主体”责任,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开足马力搞建设,推动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全力以赴确保一季度“开门稳”。

图片

  开工仪式上,玉屏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县发展改革局局长张运胜介绍了全县18个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玉屏经开区经发局、项目业主方(县永昇公司)负责人分别作发言。

图片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8个,总投资达12.7亿元,涵盖“四化”及重点产业、民生发展、基础提升等领域。其中新型工业化项目5个,总投资3.38亿元;新型城镇化项目4个,总投资2.65亿元;农业现代化项目8个,总投资6.5亿元;旅游产业化项目1个,总投资0.17亿元。

  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集中开工项目业主、施工单位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