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陈为民到玉屏调研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

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到玉屏调研

  2月6日,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带队到玉屏调研。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朱霖毅,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县级领导杨枫、吴继滔、张云参加。
图片
在玉屏茶花泉景区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贵州省贵福菌业发展有限公司、玉屏茶花泉景区、贵州创梦联钙业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企业环境、景区布局、产品信息内容等,详细了解了产品种类、企业效益、景区运营、生产销售、营商环境等情况,对玉屏产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玉屏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在全县迅速掀起产业大招商突破年工作热潮,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聚焦新型功能材料、现代能源、文化旅游、农特产品深加工等产业,积极谋划项目,整合资源要素,制定《招商地图》,抓实项目跟踪,加快推动招商项目落地,实现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为民指出,玉屏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交通便利,环境怡人,是投资兴业的热土。要立足自身资源优势,优化工作思路,丰富产品体系,规划鹿茸菇预制菜产业,着重调整旅游景区的创新策划,进行科学布局,积极发挥投资拉动作用,以大投资推动产业大发展。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自身优势,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抓住东西部协作机遇,加强在劳务协作、消费协作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
  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