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老年大学招生啦!超多课程!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侗族自治县老年大学

2023年春季学期

开学通知


全体学员、老年朋友们: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经校务会研究,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3年春季开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课程设置
  本学期设置有时事政治、卫生保健、普法、音乐、合唱、舞蹈、书法、美术、摄影、手工剪纸、箫笛、葫芦丝、手机电脑、交谊舞、手杖操、曲艺、劳动、国学经典诵读等课程。
  二、招生对象和报名条件
  年龄:45周岁及以上。
  健康要求:视力、听力良好,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传染性疾病和精神类疾病,具有完全行为能力,能够坚持独立参加学习、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三、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1日至3月3日(共3天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逾期不予报名)
  2.上课时间:3月6日上午8:30开学典礼及正式上课。
  四、学制、学费
  1.学制:一年制。
  2.学费:半年学费30元,家庭困难的学员免学费(需要携带相关证明)。
  五、报名地点
  老年大学四楼老年教育服务中心(407办公室),新学员(是从未到学校注册报名的学员)报名注册时请携带身份证和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
  六、报名流程及入学须知
  1.学员报名时需如实填写报名表上各项信息,每名学员最多只能报3门课程。
  2.报名时请慎重选择所学专业,缴费后学费将转入财政专户,原则上不予退费。在校期间,遵守校纪校规,若违反学校相关管理制度,学校将取消学籍。
  3.教师学员在校期间应注重自身健康管理和安全防护工作,如出现不适和突发意外要立即报告学校。
  七、咨询方式、联系人及电话
  卢老师:13765666007
  杨老师:13765615628


玉屏侗族自治县老年大学

2023年3月1日


 玉屏老年大学 
 2023年春季学期课程表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