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多彩贵州水·梵净抹茶香|好水润九天!思南”水“文章越写越活

来源:梵净云天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近年来,思南依托美丽山水,全力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让水经济日益火热。伴随着水经济的兴起,温泉康养也走入了寻常百姓家。

2014年,思南把藏在距离县城22公里外的鹦鹉溪镇天然温泉水引入县城城北新区,新建了占地120亩温泉疗养度假区和温泉城,取名为“九天温泉”。



据悉,九天温泉是集旅游、休闲、观光、餐饮、疗养、沐浴、康体、会议、文化娱乐、度假酒店、度假别墅等为一体的4A级温泉旅游风景区,是贵州省首家融入“土家文化”元素的大型半露天温泉公园,设近60个温泉露天泡池,数十种特色功效,水疗SPA、儿童戏水池、干/湿蒸、室内外恒温泳池、天然养生能量吧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

九天温泉副总经理杨伟说:“我们最大的特色就是我们的温泉水是属于自冒泉,富含锌、硒、锶等微量元素,对人体养生有非常好的益处,我们提供的是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也是原生态的户外温泉。



厚植沃土万木兴。营商环境是企业发展的土壤。近年来,思南县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流程最快、效率最高、服务最好”具有地方特色的“贵人服务·一视铜仁·畅享思南”政务服务品牌,用优质的贵人服务,解决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九天温泉副总经理杨伟说:“一路走来,企业能够健康稳步的发展壮大,得益于我们思南良好的营商环境。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政府职能部门积极落实相关防疫政策,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游客营造了安全有序的出游环境,也为企业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客源。”



温馨的人文关怀环境,可以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价值认同感。一直以来,九天温泉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人是生产力中最具决定性因素的意识,充分体现员工在企业发展中的主人翁地位,让员工的根本利益得到有效保障。

对此,九天温泉员工文艺很是满意,她说:“从九天温泉开业以来,我就一直在这里上班,期间有很多令我感动的事,印象最深的就是疫情期间,公司还照常全额发放员工工资,免费为员工做核酸检测,让我们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和担当。”




九天温泉东临乌江,西、南、北三面环山,依山傍水,游客尽享思南自然美景,它完美结合了山野自然风光与当地土家民居文化,将整座建筑融入景区之中,这些最具生命力的文化符号外化成九天温泉最为独特的景致,让这座温泉城打上了“思南烙印”。接下来,九天温泉将充分发挥温泉的娱乐优势增加特色务,优化娱乐设施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对外宣传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游玩,助推思南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