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市政协副主席赵震洋来玉屏调研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赵震洋带队对玉屏全民健身中心和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开展实地调研。县政协主席黎滨江,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朱喜林,县政协副主席姚争春参加调研或座谈。


图片

在玉屏全民健身中心调研

图片
在玉屏门球场调研

  赵震洋一行先后到玉屏全民健身中心、沿河步道、文昌阁小区、玉屏门球场,听取了玉屏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项目策划、沿河步道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体育设施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玉屏体育设施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赵震洋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部门协调、城乡联动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要围绕满足群众体育健身需求,进一步明确定位、精准策划,不断加强全民健身场地配套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大力发展体育经济,推动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政协教科卫体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