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国企招聘笔试成绩出来了!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侗族自治县文旅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事项的通告

  2023年公开招聘统一笔试阅卷工作已完成,根据《玉屏侗族自治县文旅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通告》的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事项通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点击图片可放大)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公示方式及时间

  考生笔试成绩将在“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微玉屏”“玉屏文旅农”“黔玉茶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布,公示日期为2023年4月4日至4月6日。

  三、面试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3年4月8日8:30

  (二)面试地点:玉屏侗族自治县文旅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玉屏侗族自治县红花路51号(原人社局

  (三)面试形式

  1.考试形式为半结构化面试(8分钟)。

  2.面试100分制,计算平均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

  (四)考试流程

  考生进场→签到→抽签候考→面试→候分→考生确认→结束离场。

  (五)面试准考证领取

  考生需于2023年4月7日8:30—17:30到玉屏侗族自治县文旅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报名地点)领取。

  (六)面试要求

  1.考生需携带“两证”(本人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于2023年4月8日上午7:30进入考场,按照考场工作人员指引进入指定候考室签到、查验证件。上午8:00开始抽签,8:30未到候考室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面试过程要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安排,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面试,如有舞弊行为,取消考试资格。

  3.进入候考室前,考生要将手机、包等(除身份证及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外)个人物品放在指定处统一保管。

  4.考生在候考室过程中不得携带或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器材,不得与候考室外的人员联系、交谈,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需向候考室工作人员报告。

  5.面试过程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规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导离开考试区域,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或大声喧哗,也不能返回候考室。如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七)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候分室等待,确认面试成绩后离开考点。

  面试工作结束后,所有考生面试成绩在“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微玉屏”“玉屏文旅农”“黔玉茶油”微信公众号上面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其他未尽事宜由玉屏侗族自治县文旅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四、联系方式

  玉屏侗族自治县文旅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 0856—4166856

  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洪女士 0856—3227918


玉屏侗族自治县文旅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