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企业招12人!待遇不错!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贵州创联包装有限公司

招工简章





  贵州创联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专业加工集装袋、编织袋、吨袋、拉筋袋、铝箔吨袋等,集生产与销售于一体。公司以诚信、品质、服务、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赢得客户,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满足顾客为第一标准。




招聘岗位:


图片

  岗位1:缝纫工(10名),男女不限,25—55岁,生熟手均可。(注明:公司采用计件制,多劳多得,有缝纫基础及经验者优先。生手入厂有专业师傅培训,包教包会。缝纫工熟练后月工资可达3500—10000元不等,计件工资上不封顶。)

  岗位2:裁剪工(1名),工资面议,25—50岁,初中以上学历。

  岗位3:打包工(1名),工资面议,35—50岁,初中以上学历。

  以上车间工作岗位提供技术培训,提供材料,免费教学,培训合格后安排工作岗位,多劳多得。

公司福利:


图片

  1.新进学徒有公司补助:第一个月计件加补助基本工资,第二个月按计件工资计算,学徒第一个月公司给出的学徒费补助必须做满一年给予发放;(注明:第一个月补助80元/天,以实际上班天数为准,做满一年发放)

  2.公司提供午餐;

  3.年终凡做满一年的人员享有年终奖励200元;

  4.按上下班时间,未早退、未请假的,每月发放全勤奖200元;

  5.女同事享有“三八”国际妇女节礼物;

  6.端午节、中秋节、春节公司发放节日礼物。

联系人:


图片

  吴主管 18944937438

  张经理 18927497913

  李经理 19184817999

报名方式:


图片

  现场报名并面试

地址:


图片

  玉屏双桥工业园区电商运营中心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