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朱家场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朱家场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6月2日,朱家场镇政府与朱家场镇派出所、贵州省黔东戒毒所驻玉屏侗族自治县社区阳光服务中心“专地融合”工作站到朱家场镇中心完小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什么是毒品、什么是吸毒、如何防止吸毒等相关知识,并向学生发放宣传手册,告诫他们要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警惕,远离不良娱乐场所、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食物或饮品。

  学生杨玉华说:“我认识到了许多毒品,知道了毒品的危害,我要学会保护好自己。”

  此次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校园禁毒宣教实效,增强了在校师生的禁毒意识和法治意识。据悉,此次活动共悬挂禁毒宣传横幅4条,展示仿真毒品模具36种,发放宣传册200余册。

  朱家场镇平安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彪说:“我镇将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将禁毒理念深深植入学生们的脑海里,不断巩固他们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