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举行2023年六五环境日暨贵州环保行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举行2023年六五环境日暨贵州环保行活动启动仪式

  6月5日,由省、市、县三级人大上下联动开展的2023年六五环境日暨贵州环保行(玉屏)活动启动仪式在玉屏街心花园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慧,县政协副主席肖湘参加。

  活动现场宣读了《贵州环保行(玉屏)活动方案》,随后参与人员在“环保寄语台”留言板进行了签名留言,现场各参加单位为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并为他们普及了生态环境保护、禁毒等相关知识。

  下午,李长锦带队先后到新店镇河口村、皂角坪街道七眼桥实地检查了㵲阳河国家湿地公园保护情况,到皂角坪街道野鸡坪村实地检查了野鸡河流域保护情况。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以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为契机,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人人争当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为建设美好玉屏贡献力量。

  县直相关部门、环卫工人及20名中小学生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