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护航!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直击高考第1天

你们全力以赴,我们全力以护

  6月7日,在玉屏民族中学高考考点,玉屏各部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全方位做好高考护航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大早,一辆辆“爱心送考车”陆续来到考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考点外,众多爱心商家还设立了爱心服务点,免费提供饮水、考试用品。

图片

图片

  玉屏“战旗红”退役军人服务队队员肖浪说:“曾经,我也是在广大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一步一步完成了自己的学业,现在自己有了一定的能力,理应回馈社会,让爱心传递。”

图片

图片

  此外,玉屏公安、交警、消防、医疗等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随时准备应对考试期间的突发事件,为考场上奋战的学子们营造安静、安全、安心的考试环境。

  玉屏消防救援大队冲龙路消防救援站战斗二班班长田健飞说:“为了全力确保高考期间考点的消防安全,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我们开展现场安保执勤任务,确保能及时处置现场突发的救援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