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16日,玉屏应急管理局、玉屏农业农村局、玉屏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等20余家单位在工商银行门口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根据自己的工作特点,针对性地推出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宣传内容。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群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及各类安全常识,提供应急知识、用电用气、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群众安全素质。

  市民胡贵香说:“我看到他们局里面发这些资料,我就到这里领了一些资料,准备回去看看。”


  活动中,还发放了《成年人家庭医保》《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宣传资料。

  玉屏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磊说:“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人们对安全的重视和认识,提高安全意识,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