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亮剑!玉屏一夜查处违规垂钓行为40余起!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玉屏开展“中国渔政亮剑2023”专项执法行动

  7月11日晚,玉屏农业农村局联合玉屏公安局、玉屏市场监管局、玉屏人民检察院、玉屏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在㵲阳河流域开展玉屏“中国渔政亮剑2023”专项执法行动。

图片

  19时许,执法人员分别在㵲阳河玉屏段严查一切非法捕捞行为、在龙江河玉屏段巡查违规垂钓行为,规范垂钓管理。

图片

  玉屏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雷飞说:“通过摸排违法线索,严厉打击电、毒、炸、网、钓等非法捕捞行为,规范垂钓管理,有效保护㵲阳河渔业生态资源不受破坏。下一步,我们将不定期持续开展此类联合执法行动,形成‘十年禁渔’高压态势。

图片

图片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8、执法人员32人,共查处违规垂钓行为40余起,收缴违规鱼竿50余根,放生渔获物200余尾;期间还进行了长江“十年禁渔”相关政策宣传,60余人次接受宣传教育,并查处涉嫌刑事案件1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