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食盐价格专项检查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开展食盐价格专项检查
  8月29日,玉屏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城区各大超市、便利店、日杂店开展食盐价格专项检查,全力维护食盐价格市场秩序稳定。

图片

  检查中,执法人员先后到超市、便利店等区域,重点检查了近期食盐销售情况、食盐采购渠道并提醒商家要明码标价、不得哄抬价格,自觉维护食盐市场价格秩序。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经营户发放了该局关于规范食盐市场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函。

图片
图片

  该局价格股负责人杨敏说:“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加强价格政策宣传,提醒告诫商家规范自身价格行为,做好明码标价,不得有串通涨价或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囤积居奇等价格违法行为。同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引导群众理性购买食盐,针对食盐价格的投诉举报,做到及时核查,妥善处理,稳定群众心理和市场预期。”

  截至目前,该局针对食盐价格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各类超市、农贸市场、日杂店等相关经营户46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