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徐麟书记来铜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10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来铜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图片
  县委书记杨启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县政协主席黎滨江,县委副书记代志华,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玉屏经开区在玉班子成员,以及在职副县级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在全县上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对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关键时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深入我市调研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发展、锰污染治理和锰产业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和党的建设等工作,与干部群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亲临万山指导抗凝救灾情景和对铜仁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相关区县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铜仁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就铜仁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作出一系列指示,为我们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和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玉屏新篇章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徐麟书记到铜仁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铜仁工作的关心重视,全县上下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添干劲。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徐麟书记来铜调研讲话要求,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持续重温、反复学习、更深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对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扎实推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玉屏落地见效。要鼓足干劲、坚定信心,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营商环境、风险化解等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要全面用好碳酸钙第一资源,坚持“富矿精开”,持续培育壮大西南水泥、创梦联钙业等龙头企业,加大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应用,加快推进新型建材产业集群发展。要紧紧围绕A级景区和县城两大重点,抓好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持续做大4A体量,做精4A业态,做优4A环境,统筹推进田坪亚鱼与周边旅游景区联动发展。要慎终如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突出抓好“两率一度”和群众增收工作,扎实做好2023年后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举一反三抓好各级反馈问题整改,高质量完成“两好一优两靠前”目标任务。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