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市委宣讲团到玉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27日,市委宣讲团到玉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县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专家、铜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黄玖琴以通俗易懂语言、运用翔实的资料和典型的事例,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如何创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了什么重大时代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包含哪些内容、如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如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等五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此次宣讲内容重点突出、语言生动鲜活、解读透彻,为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有益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