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1月1日下午,按照县委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要求,围绕玉屏侗族自治县优化城乡公交一体化、推进城乡“客货邮”深度融合发展、打通快递物流“最后一公里”这一主题,县委书记杨启明到田坪镇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亚鱼乡党委书记石健参加。
图片
在田坪快递包裹自提点调研
图片
田坪韵达申通快递超市调研
  来到田坪快递包裹自提点、韵达申通快递超市,杨启明实地了解网点快递公司进驻、人员配备、每天收发件数量、配送模式、站点实际收益等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寄递物流综合服务站“多点合一”“一点多能”作用,完善线上系统,提升线下管理,稳定末端揽投,不断拓宽网点销售渠道,增加多元化经营收入,确保寄递物流服务网络惠及千家万户。
图片
杨启明乘坐田坪至彰寨公交车
  在田坪到彰寨的公交车上,杨启明了解农村公交站台设置、发车频次、运力维护、日常管理和方便群众出行等情况,强调要充分考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分时段优化调整公交车运营时间,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出行。要坚持靠前服务,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扫码的老年乘客等特殊群体,主动耐心帮助,提升公交服务质量,树立文明窗口形象,用优质热情的服务传递城市文明。
  杨启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群众导向、结果导向,有的放矢开展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把“严实效”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深入破解农村快递物流“最后一公里”和“最初一公里”等问题,进一步畅通农村生产、消费循环。要充分利用邮政、农村供销社、农村电商平台、农村超市、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等平台,加强村级快递物流服务网点建设,不断拓展延伸“快递进村”覆盖面,优质高效整合资源,不断健全完善农村寄递基层网络节点,持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