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妇联、玉屏中医院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廉洁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近日,玉屏妇联、玉屏中医院联合到亚鱼乡沙子坳村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廉洁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亚鱼乡沙子坳村村委会广场上,玉屏中医院医护人员为村民们现场开展了义诊,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耐心地分析村民们的病因,针对各自的病情给出了专业的治疗建议,并免费为村民们发放常用药物。

  玉屏中医院党委书记吴崇武说:“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关爱群众健康、共建幸福家庭,同时也是为了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同时,工作人员还组织村民们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亚鱼乡沙子坳村村民潘金仙说:“在党日活动中,我享受了免费的治疗,学习了党的精神。



  随后,活动还组织参与人员到玉屏红色记忆展馆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并通过参观革命烈士留下的一件件革命文物,切实感受了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和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