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田兴国上专题党课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田兴国上专题党课
  1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以“立足岗位职能·凝聚奋进力量,全力谱写玉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姚芬主持。县领导虞苏青、杨慧参加。
图片
授课现场
  田兴国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主题教育,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田兴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对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内容十分丰富、内涵特别深刻,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要持续重温、反复领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对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田兴国要求,要精准把握县情和岗位职责,正视当前短板差距、弄清岗位职责、锚定目标定位,切实增强法治思维、高效思维、担当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持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玉屏落实不偏差、有成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三区一县一中心”发展目标,凝聚攻坚合力,全力抓好“四化”建设、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坚决守好绿水青山、统筹发展和安全等重点工作,确保“三农”工作更有保障、农民口袋更加富裕、群众生活更有品质、发展前景更加可持续、发展环境更加稳定,全力推动玉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县政府工作部门、部分直属机构、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