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到联系点参加村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启明到乡村振兴联系点亚鱼乡郭家湾村,列席指导村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亚鱼乡党委书记石健参加。
图片
  会议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等。会上,郭家湾村村党支部书记张家文代表村支委会围绕主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发言,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之后,杨启明对该村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成效、问题查摆给予肯定。他指出,大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严肃认真,会前准备充分,认真按照上级要求,联系实际紧密,对照检查深刻,问题剖析透彻,开得既充满辣味又真诚团结,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成效、开出了新气象。
  杨启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纪律,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收官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抓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要强化促农增收,增强支部的战斗力。持续发挥好省级特色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试点优势,推动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和庭院经济,积极延伸贡米产业链条,持续争当“强村富民”示范,切实在项目建设、乡村规划、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推动与周边区域联动发展,努力把郭家湾村建设得更有实力、更有特色、更有成效、更有魅力。要强化乡村治理,增强支部的号召力。不断完善村级治理体系,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宜居和美乡村建设等工作,强化乡村规划师、产业指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共同致富。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虚心学习求教,深入了解群众需求,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县委组织部、亚鱼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