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田兴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田兴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体会、剖析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运涛参加。

图片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整改情况,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各位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党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

  田兴国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他指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是县政府系统的中枢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具体行动上,保障全县政府系统整体高效运转。

  田兴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善于从政治角度想问题、办事情,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高质量做好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工作。要自觉把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谋划,积极主动为县人民政府提供更多预警性、趋势性、深层次信息,拿出更有分量、有见解、有效用的决策参考,努力当好县人民政府的智囊团、大管家,推动县人民政府决策部署符合实际、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发扬脚踏实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办文要严中求严,会务要细中求细,应变要快中求快,努力做到“零差错、零失误、零缺陷”。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党性原则、政策规定、组织程序办事,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时刻警惕腐蚀诱惑,严守底线、不踩黄线、远离红线。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