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锦超服饰招聘150余人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锦超服饰(贵州)有限公司是玉屏2020年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其总部位于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长江三角洲地区重要省份之一江苏省,锦超服饰产业链雄厚,旗下有多个分公司,如苏州工厂、缅甸工厂、日本工厂等等,年产量高达500万件。公司拥有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在上海、广州、东京、美国设立分公司,与意大利、加拿大、日本等多国男装设计师合作,是中国衬衫行业旗舰先锋之一。
  锦超服饰(贵州)有限公司位于玉屏双桥工业园区内,厂房占地10000余平方米,于2020年9月23日投产。由于生产规模扩大,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150余人。
  一、薪资待遇
  公司主要采用计件制,新员工入职两个月为试用期,试用期间有补贴,经培训合格后,工资按计件工资标准发放。熟练后工资可达4000—7000以上,计件制工资上不封顶,特殊岗位工资面谈。
  二、公司福利
  1.公司免费提供食宿,宿舍电器齐全、热水供应;
  2.每月举行员工生日庆祝会及员工家长见面日;
  3.每月进行卫生文明宿舍的评选工作并给予表彰奖励;
  4.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5.每年不定期举行拓展活动、技能比赛等;
  6.免费提供各种技能培训,提升员工综合能力。公司与玉屏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已达成校企合作,开办在职学历教育班,员工可参加中专升大专,大专升本科等学历教育;
  7.优秀员工提供去总部及各个分工厂学习培训机会。
  三、应聘需要提供材料
  面试需带: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1张;一寸照片2张。
  四、招聘岗位信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