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新春走基层】贺岁足球邀请赛开赛!玉屏赛区热闹非凡!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月13日,湘黔边区睦邻友好城市贺岁足球邀请赛(玉屏赛区)开赛,来自玉屏、新晃的6支球队110名足球爱好者齐聚一堂。
图片
图片
  上午9时,在玉屏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场,少儿队运动员们身着统一整齐的足球运动装,在教练的带领下有序入场。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跑位、拼抢、射门……双方运动员你争我抢、互不相让,球员们凭借精湛的技术、矫健的步伐,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图片
  “虽然比赛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了解到自己的不足,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希望今后还能继续参加这样的比赛。”刚结束比赛的少儿队运动员杨子润说。
图片
图片
图片
  少儿队活力无限,元老队也同样精彩。在玉屏第一中学足球场,球员们拼抢激烈,场边加油声此起彼伏。
  新晃侗族自治县足球协会秘书长杨健说:“这次我从新晃带了20名元老组队员到玉屏参加足球比赛,春节假期以球会友,大家都特别开心!”
图片
图片

胡攀学摄

  据了解,此次贺岁足球邀请赛由玉屏、新晃两县联合举办,设置了玉屏、新晃2个赛区,有少儿组、成年组、元老组3个组别,每个组别各2支队伍。
  “此次足球赛,旨在加强黔湘两地文化交流,让两地群众更团结、更和谐。”玉屏侗族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姚红莉说,今年,玉屏将聚焦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持续推动文体旅深入融合发展,给文旅复苏注入新活力、新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