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新春走基层】春节假期,玉屏景区人气十足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春节期间,持续的好天气让市民纷纷出行游玩,玉屏各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图片
  在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步步惊心、天空之镜、七彩滑等娱乐项目深受喜爱。
图片
  来自湖南新晃的游客吴启盘说:“今天,我体验了几个娱乐项目,感觉还不错,特别是那个步步惊心,很刺激,以后有空准备带家人朋友来玩。”
图片
  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办公室主任席力说:“今天,我们景区入园的游客量为16000余人次。目前,我们已经举办了两场春节文艺汇演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到来,之后我们还将举办象围棋比赛,进一步吸引游客。”
图片

  为吸引游客,玉屏在春节期间开展了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活动,对县内所有景区实行首道门票免费,游乐场、购物等享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截至目前,玉屏在春节假期共接待游客达140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