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惠民文艺演出走进玉屏侗乡风情园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新春走基层】
玉屏举行“欢乐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
迎新春惠民文艺演出活动

      2月16日,“欢乐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迎新春惠民文艺演出活动在玉屏侗乡风情园举行。玉屏文体广电旅游局演职人员、田坪镇各舞蹈队队员与现场游客欢聚一堂,共度新春佳节。

图片

      文艺演出活动在鼓舞《好运连连》中拉开帷幕。随后,器乐合奏《春节序曲》、女声独唱《侗乡玉屏》《大中国》等11个节目轮番登场,热情洋溢的文艺节目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随着男声独唱《家和万事兴》节目登场,演出落下帷幕。

图片

  游客杨会说:“今天每一个团队、每一个演员表演得非常精彩,节目也非常有特色,把家乡的文化传承弘扬得很好。”

图片

   田坪镇群艺舞蹈队演员张翠玲说:“今天我们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演出,就是为了给游客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在这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越来越好。

图片

  活动中,玉屏自治县图书馆还在景区开展了流动图书服务进乡村活动,游客们被各类图书所吸引,纷纷来到流动图书车前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阅览。

      玉屏文化馆工作人员姚群说:“开展此次惠民文艺活动,是为了给群众以及游客营造一个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新春气氛,同时也为玉屏文旅复苏注入新活力、新业态,掀起市民和游客文娱体验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