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人,一起来为家乡捐棵树

来源:铜青声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铜仁市2024年

“我为家乡捐棵树·同心共建春晖林”

活动开始啦!


点击链接观看:https://mp.weixin.qq.com/s/tEq_3SvLejwv9Qgw6tpUzw


每一棵新栽的「春晖树」
都承载着我们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不仅绿化了我们的家园
更传递了爱与温暖

图片


广大市民朋友、职工、党员同志、妇女同胞、团员青年、少先队员、春晖使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绿潮涌动,希望同行。铜仁,因绿而名,因生态而兴。在这里,绿色高质量发展未曾停歇;在这里,携“绿”成“金”的生动实践频频上演;在这里,以生态文明引领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正在黔东大地上掀起绿色发展的澎湃春潮。


只此青绿看铜仁,守住乡愁忆春晖。“我为家乡捐棵树·同心共建春晖林”活动自2018年启动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打造了一批春晖产业基地,用实实在在的收益回报了当地群众,用甘甜的硕果回馈了广大爱心人士,用点滴爱心汇聚建设家乡的公益力量,实现春晖聚力强村富民的责任担当,为乡村振兴赋能增色。


逐绿前行,向“新”出发。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们发出倡议:广大市民朋友、职工、党员同志、妇女同胞、团员青年、少先队员、春晖使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父老乡亲们积极参与到“我为家乡捐棵树·同心共建春晖林”活动中来,再次携手,为家乡添上一抹新绿,让乡情转化为根脉延续的行动,让亲情伴随绿树成长,让友情在绿水青山间永存,让万千春晖善举彰显社会大爱,久久为功、精雕细琢,奋力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


我们郑重承诺:您的每一笔捐款都将用于春晖林种植和支持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我们将确保资金使用的透明与公开,并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对于一次性捐赠2000元及以上的个人,以及捐赠10000元及以上的单位,我们将特别颁发荣誉证书以表感谢。您的每一份爱心都体现了对家乡的深情厚爱,每一份支持都传递了对故土的无限关怀。无论您是关注转发推文,还是自愿捐赠爱心款项,我们都衷心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贡献!




图片

捐赠方式一:


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以下二维码,输入金额完成捐款


图片


(注:1.请留意项目名称:铜仁市2024年“我为家乡捐棵树·同心共建春晖林”;2.请记得在留言区注您的信息:玉屏XX便于我们统计和公示;

图片

3.扫码时请认准“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收款单位。)





图片

捐赠方式二:


 

户  名: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组织机构代码:53520000517556968J
账  号:0109001300000540
开户行:贵州银行贵阳富水路支行



以上捐赠方式均可开具公益捐赠票据


中共铜仁市直机关工委
共青团铜仁市委
铜仁市林业局
铜仁市总工会
铜仁市妇女联合会
2024年2月

图片


图片



让我们与绿色同行

相约“春晖林”

建设美好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