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田兴国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图片
在东市路调研创文工作
  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融媒体中心融合项目、馆驿商业综合体项目及东市路,田兴国实地察看项目建设、道路优化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他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着力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努力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用。
  在现代城四期和京泰商城项目建设现场,田兴国与项目负责人交流,了解项目前期准备、要素保障、施工组织等情况。他强调,要树牢为民理念,统筹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经营等环节,努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更好展现城市良好形象。
  县直相关部门,平溪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