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黎滨江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26日,县政协主席、安坪河县级河长黎滨江到平溪街道安坪村,朱家场镇兴隆村、长华村开展巡河工作。
图片
在平溪街道安坪村
  在安坪河、兴隆水库和潮水湾水库,黎滨江实地察看了河道治理、水库蓄水量、岸线管理及水面卫生保洁情况,现场听取了河长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黎滨江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扛起河流管护政治责任,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统筹协调和日常巡查,强化工作举措,严格管控各类污染源,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示范带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着力营造群众关心、全民参与、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
  县政协办公室、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水务局,平溪街道、朱家场镇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