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省政协副主席冉霞到玉屏调研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冉霞率队到玉屏调研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邵勋,市政协副主席杨德振,县政协主席黎滨江,县领导姚芬、肖湘参加。
图片
在贵州碧慧源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贵州碧慧源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羊肚菌品种研发、制种、种植、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招商引资企业。冉霞走进贵州碧慧源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先后了解羊肚菌分拣、烘干、打包、储存等流程。她指出,要着力培育高成长企业,严控加工生产流程,把好食用菌生产安全关、质量关,紧盯市场发展需求,做好产销对接,推动食用菌产业规模化、标准化。

图片

察看林下套种藠头

图片
察看林下套种茶树菇
  走进朱家场镇谢桥村,冉霞实地了解了林下套种藠头、茶树菇的规模及产量等情况。她说,玉屏环境资源优势明显,发展特色林业产业和林下经济稳中有进、成效明显。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发展特色林业产业和林下经济的重大决策部署,把玉屏生态品牌做强、产量做大、加工做细,进一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多渠道带动群众增收。要着力建设高效林业产业体系,充分挖掘油茶产业基地优势,通过坚持长短结合模式、推进全产业链发展、培育高成长企业、推动政策落地落实等,不断拓宽生态产品价值转化通道。要充分发挥农技资源优势,强化农技培训和服务指导,加强产业路、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保障,为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省、市、县相关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