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到玉屏开展宣讲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4月12日,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玉屏宣讲报告会在县信用社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铜仁幼儿师专党政办副主任、党委教师代侣进行宣讲,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玉屏民族中学、县职校分管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宣讲人结合自身经历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贵州省两会精神、市两会精神等内容。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通俗易懂、生动鲜活,加深了参会人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推动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抓住关键环节,凝聚奋进力量,推动两会精神落实落地。要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宣传合力,推动两会精神见行见效。

  当天,宣讲团还到贵州黔东水务有限公司开展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