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4月14日,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要求,听取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全面动员部署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启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洪斌,县政协主席黎滨江,县级领导姚芬、王开元、杨枫、石健、潘诗文、邓承鹏、田登伟出席。

图片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刻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指向、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一是抓实学习教育,推动“知纪”。把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上持续用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二是抓深警示教育,推动“明纪”。突出靶向思维,注重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推动党员干部在深学细悟中将遵规守纪刻印在心,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三是确保常态长效,推动“守纪”。把党纪学习教育与党性教育、廉洁教育贯通起来,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任务和压力逐级传导下去,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从严抓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不断提高我县党的建设工作整体水平。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等参加。